武汉官员:医院门口拖尸车不停跑
2020-02-23
【看中国记者朱莉采访报导】武汉肺炎疫情严峻,但仍有众多大陆民众不知实情。近日,加拿大华人郭女士向《看中国》披露,中国民众因听信官方宣传报导,多数人不知武汉瘟疫真实状况,但一些体制内官员却深知内情,有些也很无奈。她希望把自己的所见所闻分享出来,警醒国人。她认为,如果这场人祸造成的大瘟疫还不能使中国人觉醒,中华民族的未来堪忧!

近日,加拿大多伦多华人居民郭女士向《看中国》爆料,她在武汉中共机关任职的老同学,向她透露了武汉疫情的一些真实情况,包括“不确诊、没病房,死了就拖走”、“几乎所有小区都有感染”、“医院门前拖尸车每天跑不停,一个车几十个尸体,装袋子就丢了”、“(死亡)数据远远大于(官方报导的)人命(数)”等。

郭女士的老同学还向她透露,当地红十字扣押捐赠,使“协和医院崩溃了很多次”,红十字会还向捐赠者收取管理费,将山东捐的350吨蔬菜高价卖给超市。郭女士说:“后来她(老同学)有朋友,好心的人就自己直接买完了口罩或防护衣,直接送到医院给到医生手里。”

郭女士还说:“共产党为了维稳,完全不管中国人死活,现在还在掩盖真实疫情,国际社会得不到真实数据,想帮忙都帮不上! ”郭女士感叹:“中华民族5000年多么辉煌,但自从1949年共产党被引进中国后,搞三反、五反、文革、砸庙,枪毙和尚…… 用各种运动打压中国人的信仰,强行灌输马克思主义,连死了都要去见马克思。 我们黑头发、黑眼睛的中国人,死了还要去见个洋鬼子! 这不都拜错祖宗了吗?!”

郭女士认为,在民主国家,政府是民选的,政府不好老百姓可以骂它,可以把它选下台,它也不敢对老百姓不好,但共产党却不同,它是一党独裁,人民没有选举权,只能任它宰割。郭女士还强调:“共产党把党派和民族这个概念混淆起来,这样才好愚民洗脑,这样即使它干了再大的坏事,它也能用『爱国』给自己脱罪。可是它哪里是国呀? 它只是强行绑架了中国的土匪强盗! ”

郭女士最后担忧地表示,如果这场由于人祸造成的大瘟疫,还不能使中国人清醒,中华民族的未来堪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世卫三地考察 定京广川惹议

    下一篇: 7常委罕见“无罩”现身 习近平承认疫情严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