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某社区负责人惊爆:小区一天死6人
2020-02-04
武汉市肺炎疫情严重恶化,死亡人数超出外界想像。日前,武汉江岸区某社区负责人向媒体透露,该小区一天就死了6个患者,武汉市有800多个社区,“这要死多少人啊!”

武汉市封城已进入第12天。当地许多患者得不到救治,每天的死亡案例暴增。因为绝大多数病亡的人没有被确诊,所以也没有被列入官方公布的肺炎疫情死亡数据之内。

2月3日,武汉市疫情最严重的江岸区某社区负责人对海外中文媒体透露,武汉市被感染的肺炎患者太多了,至少有2万患者在排队等病床住院治疗,远远超出中共政府公布的数据。

该社区负责人自己也疑似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2日晚上她咳了一夜,但暂时还没有发烧。她表示,想把社区真实的疫情告诉大家,因为再不说可能就晚了,她会对不住社区的居民,也愧对自己的良心。

该社区负责人透露,仅2日一天,她们这一个小社区就死了6个患者,武汉市有800多个社区,这要死多少人啊!他们是生命,是活生生的人啊。

她表示,现在武汉居民怨气很大,像高压锅就要炸了。再这样下去,武汉要出大事。

目前,武汉市政府将安排感染疫情患者住院的权力下放给社区,但只给社区有限的几个名额。如此一来,政府把矛盾转移到社区,激化了社区和居民的矛盾。

《财经》杂志2月2日报导说,武汉患者主要有两条路径可以入院。一是靠社区排队;二是去有核酸试纸的定点医院,确诊后就不能被医院拒收。然而要走通这两条路径并不容易。武汉某定点医院一位医生说,该院收了600位重症病人,但无一确诊。

3日,网上传出一段武汉医护人员与朋友的对话音频,一个小医院的女医护人员在对话中透露,整个武汉市一天只让使用2000个试剂盒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而且只有住院病人才能查,门诊病人根本就不允许查。

这位女医护人员还透露,她们这样一个小医院,每天至少是一个到两个的死亡病例,这两天就死了6、7个,那大医院就更多。

她说,所以武汉市死亡10万人是很正常的。

由于中共隐瞒疫情,导致武汉肺炎疫情大爆发,祸及全球。武汉市民更是这场大瘟疫中最惨烈的受害者。中共至今仍在掩盖疫情真相,官方通报的感染和死亡数据遭到外界严重质疑。根据中共政府规定,感染肺炎的患者不查核酸,就不能确诊,只能说是疑似病例,这些患者是不会被列入官方统计数据中的。

而且一旦确诊,政府就要给予免费治疗,但很多患者根本没有办法被确诊,只能自己花钱治病。武汉居民陈女士对新唐人说:目前身边很多朋友家人染病都没有医院收治。

“我有个朋友说他大姨,家里面五口人,大姑妈就是因为这病去世了,大伯也第二天就走了,姊姊就重症了,侄子也被轻度感染。我就问他两个老的走的时候住了医院了没有?他说死的时候都没有住到医院,没有确诊。我妈到现在这么病危了,都还没有确诊,确诊只是医生说她肯定是,但没有一个书面的去确诊。”

陈女士表示,政府说对“确诊病人”免费救治,但讽刺的是,医生不给确诊,患者只能自掏腰包。“我就觉得国家所有的政策都很搞笑,就是我给你免费治疗,我给你安排什么时候去,然后你真的去找他,他说要确诊。医生又不给你确诊,就是都走表面功夫。”

2月3日,家住武汉汉阳区的李晓莹对新唐人说,她父亲感染了病毒性肺炎,已经病危,但是仍然住不上医院。“现在武汉这一块,床位和试剂盒都比较紧张,患者已经打了针,但还是反复的烧,而且越烧越高,现在住院这一块难落实。问社区我们也只是排队的状态。”

武汉江汉区的姚旺玲说,她一家三口都感染了病毒性肺炎,一直都没住上医院,更谈不上确诊。她说,“刚才我爸爸过世了,我现在在居委会,我妈妈现在呼吸衰竭了。”她希望妈妈能购尽快住院治疗。

武汉汉阳龙磨社区的民众杨阳向新唐人表示,他和母亲在医院被检测为疑似病毒性肺炎,但没有办法确诊。而他父亲因感染肺炎,已于1月29日离世,因为没有确诊,并未算入官方统计的新型冠状病毒死亡病例数据中。

杨阳说,“他(父亲)的整个肺都白了,我看CT片。他死了气都喘不过来。包括我爸爸都是自己拿钱(看病)。那是连数据都算不上的人你知道吗,去世的那个数据没有他的。”

杨阳的父亲是29日早上6点去世的,到晚上7点钟,才有殡仪馆的车来拉走。他说,当时车上已有3、4具尸体,而且都是重度肺炎的死者。

杨阳和母亲也感染了新型肺炎病毒,他说:“我的CT片子他们写的就是病毒性肺炎感染。但是并没有是新冠状病毒确诊,它没有这个。它已经给你断定的是病毒性肺炎感染。”

“我不是医生,我无法证明我是(感染者),这些盒子(检测盒)那么紧俏,他(医生)说他也拿不到,他也没办法,怎么办呢?是不是?”

他现在只希望医院能收治他的母亲。只要一个住院的床位。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武汉殡葬工唱歌壮胆 叹:这次真的怕了

    下一篇: 多益网络董事长实名举报石正丽:涉嫌制造传播病毒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