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黙吁彻查TJX相关企业 杜绝商品安全隐患
2019-12-26

(Wikimedia,  CC BY-SA 3.0)


【看中国纽约讯】12月22日(周日),纽约州联邦参议员舒默呼吁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对拥有TJ Maxx、Marshalls和Home Goods的TJX公司进行彻底的调查。

舒默表示,从2014年到2019年,该公司在全国3200多家商店销售了19种因安全原因被召回的产品。

这些被召回的产品包括可能导致婴儿死亡的摇摆床、有起火隐患的悬浮滑板,以及可能爆炸的电子设备。联邦政府曾要求将这些货品全部下架,但TJX却没有遵从这一指令。

舒默表示:“这是一种潜在的危险,这些商品应该放在垃圾桶里,而不是商店的货架上,更不应该作为礼物放在圣诞树下!”

TJX发言人塔尔(Erika Tower)表示,这些产品是被错放在货架上,公司正在努力确保不再发生这样的问题。TJX公司在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采取适当的步骤来加强这些进程。我们向顾客道歉,并鼓励任何认为自己可能拥有这些产品的人参与召回。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最受欢迎的节日糖果是哪种?

    下一篇: 纽约警方对黑帮MS-13成功实施史上最大打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