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最终场敲安助逆转 大谷翔平荣登本届美联新人王首选
2018-10-09
美国职棒洛杉矶天使队,日前在主场结束本季例行赛,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于9局下击出安打,带动攻势,助天使队以5比4逆转胜运动家队。

天使队的二刀流(又投又打)大谷翔平,在本季的最后一个打席敲出中外野落地安打,帮球队跑回1分,随后沃德(Taylor Ward)又敲出一支再见轰,结束大联盟的第一个球季。而这场比赛也是老教头索西亚(Mike Scioscia)在天使队中的最终战,之后他将告别19年的执教生涯。

总结大谷翔平今年球季的投打表现,他虽受右肘韧带2次撕裂伤影响,仍完成10场先发,防御率3.31,让大谷比肩贝比.鲁斯(Babe Ruth),成为联盟唯二单季20轰10先发的球员,单季扛出20轰、投出50次三振,堪称史上第一人。至于打击方面,大谷翔平以打者身分出赛104场,共326个打数,获得59分,安打93支,其中包括21支二垒安打,2支三垒安打,22支全垒打,61个打点,被四坏保送37次,被三振102次,盗垒10次,打击率2成85,是今年美联新人王的热门人选,与洋基安杜哈尔(Miguel Andujar)和托瑞斯(Gleyber Torres)不分上下,在最新的大联盟投票结果中荣登本届美联新人王首选。

即将退休的总教练索西亚认为,大谷翔平的表现非常出色、不同凡响,是一位天赋异禀的球员。虽然大谷即将接受右肘TJ手术,最快要到2020年才能重返投手丘,但大谷明年预计能担任全职打者,对于未来仍然相当有信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电影随记:《儿童法案》 The Children Act

    下一篇: 卢广仲入围金钟 家人盼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