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要求商家下架中国制成药
2019-11-19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在116日杂货连锁店Dollar Tree的母公司Greenbrier International发送了一封警告信,称其抽样检查发现中国制造的成药中假药品

该警告称,来自上海维尔亚日化工厂(Shanghai Weierya Daily Chemicals Factory)和杭州中博工业有限公司(Hangzhou Zhongbo Industrial Co.)的非处方成药在未逐批检验的情况下进入美国市面,已被列入进口警报。

我们注意到,在检查公司总部时,你们曾表示,你们会停止向收到警告信的供应商或合同制造商购买非处方药(OTC,”警告信写道,“此外,你们201925日的回复中声明,如果某药品登上Import Alert 66-40(不符合药品生产条件)的名单,Greenbrier将停止从该机构进口药品。的进口数据表明情况并非总是如此。

针对这些违规事项,FDA要求该公司提供详细计划,以杜绝确保掺假药品的交易。

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周末警告消费者不要购买来自中国的保健品和化妆品,因为他们没有详细的成分标签:“我们无法确定哪些药物可能是危险的,因为中国的标签太差了,也不知道们在每种药物中了什么。

据《新闻日报》报导,舒默写信给美国的海关,要求他们“对中国制造的药物进行针对性的镇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川普将与官员会面讨论电子烟

    下一篇: 美国官员警告勿使用公共USB充电站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