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书记空缺终于揭晓 却不是胡海峰
2019-09-04
【看中国讯】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的“西安发布”微信公众号9月3日公布,现年56岁的王浩除接任西安市委书记外,并依例兼任中共陕西省委常委。

公开资料显示,王浩生于山东,长期在山东省任职,官至烟台市委书记兼山东省委常委。2017年12月调任唐山市委书记兼河北省委常委。

前任西安市委书记为王永康,今年2月调往黑龙江担任副省长兼省委常委。此后,西安市委书记一职便一直悬缺,至今已超过半年,其中现任浙江丽水书记胡海峰卷入将调掌西安的传闻。

在调任丽水书记之前,胡海峰已多次有升官传闻,但直至现在他担任的丽水市委书记仍属正厅级。

今年两会之前,先是有传言说胡海峰将跨省调升福建省常委、组织部长。

而在王永康调往黑龙江后不到一个月,港媒《南华早报》3月间报导,现年仅47岁的胡海峰将转任西安市委书记。但这项消息日后便一直没有下文。

西安市为省会城市,若胡海峰如传言般接任西安市委书记,将罕见升级成为年仅47岁的副省级干部。

胡海峰近年在浙江嘉兴和丽水先后任职,都不断有紧跟习近平“指示”的表忠举动。法广此前曾援引报导称,胡海峰被指是中共领导人家族中,相对较具潜力的代表,并称胡是中共太子党进入中南海的“最后的希望”。

如今确定由56岁的王浩接任西安市委书记,胡海峰的仕途走向又成未知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香港多家银行登报 反对暴力行为

    下一篇: 胡春华接军令状 猪肉成重大政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