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吨上海芬太尼 在墨西哥被缴获
2019-09-01
【看中国讯】据美国布赖特巴特新闻网(Breitbart)报导,墨西哥政府日前对外宣布,他们缴获来自中国上海的25吨毒品芬太尼。据信这批毒品与墨西哥著名的锡纳罗亚贩毒集团(Sinaloa Cartel)有关。

这批药品是由墨西哥军方和海关从一艘丹麦船只上联合查获的,当时这批禁药伪装成氯化钙(Calcium Chloride),呈粉状包装。

美国白宫药物控制政策办公室(Office of National Drug Control Policy)的官方推特上转载了墨西哥的相关报导,并称这一事件表明中国仍在源源不断地把毒品输入到美国的社区。

据布赖特巴特新闻网报导,2019年,在美国接近墨西哥边境的德克萨斯州和亚利桑那州等地,警方抓获的芬太尼走私案呈上升趋势,超过了2018年的统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港人投资移民澳洲者激增

    下一篇: 中共黑客正在瞄准美国和欧洲医疗健康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