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光荣私生活混乱 怀孕情妇找到市委大院
2019-07-20

【看中国讯】今年5月云南省委原书记秦光荣主动投案,引发湖南、云南官场商界震动。《财新周刊》最新一期文章揭秘秦光荣在湖南官场的往事,包括制造 “跳票事件”引不满;他的一名情妇曾挺著大肚子大闹长沙市委大院等。

现年68岁的秦光荣祖籍是湖南永州,早年仕途在湖南官场。

1998年1月,长沙官场发生一起 “跳票事件”,据称,长沙市人大换届选举新的市长,当局已经有中意的市长提名人选,而作为长沙市委书记的秦光荣通过运作,支持一个非当局提名的人选从票箱中跳出来当选市长。

秦光荣此举引起不满。当年2月,他卸任长沙市委书记,仅保留省委常委一职。1999年,秦光荣调任云南,出任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属于平调。

据数名湖南籍官员透露,秦光荣的私生活也颇受舆论非议。其在永州任职期间与多名女子有染,升任长沙市委书记后,曾有一名永州女子挺著大肚子到市委大院找秦光荣,后被秦光荣的妻弟黄永明出面摆平此事。此后黄永明借用秦影响力大肆攫财。

2019年5月9日,中纪委发布消息,秦光荣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

去年年底,儿子秦岭被控制,秦光荣就成为惊弓之鸟,再半年后,秦光荣不得不携妻投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共军方密集演练 党媒暗示有大事发生

    下一篇: 被搬起的巨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