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盖市举办公开免费瑜伽活动
2019-06-05

盖瑟斯堡市在5月7日到8月27日之间每周二晚上7点至8点举办“公园瑜伽”活动,地点在31 South Summit Avenue, Gaithersburg, MD 20877的表演舞台。

这个开放课堂将带著您唤醒力气、能量和灵活性,让运动与呼吸同步。您可以带上瑜伽垫、毛巾或毯子。初学者也可以来参加。您可以上盖市网站查询有关瑜伽和其他娱乐课程的更多信息(https://www.gaithersburgmd.gov/recreation/classes-programs)。

如果天气条件不好,这个公园瑜伽可能会在最后一刻取消。请查看盖市的脸书或推特以获取最新消息。

另外该城市将与Opus Yoga&Z Yoga合作,于6月16日星期日上午9:30至11:30在表演舞台庆祝国际瑜伽日。您同样可以享受瑜伽练习和冥想。免费的户外活动向所有年龄段和技能水平开放。

您需要带上瑜伽垫、毛巾或毯子以及任何其他可以帮助练习的道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州盖市举办品酒会

    下一篇: 华府血库缺血严重呼吁民众踊跃捐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