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术将被用于检测公寓铅含量
2019-04-17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市4月15日开始大规模检查13万5000套NYCHA公寓的铅危害,并希望通过广泛实施新的检测技术,比预期更快地完成整个过程。

市长白思豪说,这项检查于 4月15日(周一)在哈林河大厦开始,将于5月1日在曼哈顿、布鲁克林和布朗克斯的其他七个公寓开始。这些公寓都是在1978年以前建造的,因为它们是6岁以下儿童最集中的地方。

白思豪表示,纽约市已签约7个承包商,他们将使用便携式的X射线荧光(XRF)扫描仪进行检查,该扫描仪可以用很短时间检测铅的含量。

白思豪说:“这项技术确实可以让检查人员看到所有层面。”

承包商首先针对有六岁以下孩子的单元进行测验;纽约市要求房东对有六岁以下儿童居住的房子中的油漆进行定期的视觉评估。

市长和NYCHA临时主席Kathryn Garcia表示,该技术将帮助以每月5000至7000套公寓的速度检查公寓铅的含量。该城市的目标是到2020年对所有13万5000套公寓进行检查。

Garcia说,如果在一个公寓单位发现铅,市府将立即派遣团队进行补救,使公寓安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麻疹爆发期间 布碌仑一学校 因违规被关闭

    下一篇: 为保证建筑施工安全 市检查部门宣布新执法措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