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部对全市施工现场安全进行扫街清查活动
2019-04-16

(Pixabay)


4月15日(周一),建筑部代理部长托马斯·法里洛(Thomas Fariello,R.A)宣布,纽约市派遣90多个建筑部检查员,对施工现场安全进行扫街清查,并教导工人了解施工现场安全的重要性。这些来自新组建的施工安全合规和建筑安全执法组、起重机和井架组、脚手架安全组等部门的检查员被分派到纽约市各地进行检查,以确保施工现场对工人和公众的安全。在扫街时,如发现有违反安全规定的施工场所,检查员会采取行动,加强安全措施;存在严重安全漏洞的地点,则令其关闭。这次行动还将追究建筑行业中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而偷工减料的人员责任。

上周,纽约市的三名建筑工人因工伤事故而丧生。建筑部正在和执法部门合作,对这些事故进行积极的调查。法里洛部长说:“在我们城市,因建筑工地安全而丧失一个生命都太多了。” “我们发现大多数施工事故都可以通过适当的现场安全预防措施来预防。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对整个城市的建设工地进行扫街清查,并对发现的安全预防措施忽略行为采取强制的整治措施。”

检查员将检查纽约5个区的施工场所是否遵守现行施工安全规则,确保遵守脚手架安全预防措施、按照批准的计划安装和使用施工起重机、正确安装C型吊钩悬挂脚手架,以及使用适当的防坠落系统措施。在本次扫街活动中,估计有5000个建筑工地将会被检查,不安全的施工现场可能会因违反施工安全条例而面临高达2万5000美元的罚款。

近几年来,为了提高纽约市建筑工地的安全性,建筑部对最严重的安全违规行为的处罚增加了四倍。自2015年以来,增加了250多名额外的检查员,对四层或更高建筑的所有重大项目进行安全监督,并推出了首个对纽约市建筑工人的安全培训计划,并在月度执法公告中公布违规者姓名。                    
                                    
建筑安全合规(CSC)和建筑安全执法(CSE)组于2018年8月设立。 建筑安全合规组负责定期检查正在施工的建筑工地,审查施工现场安全计划,并执行2017年第196号地方法规定要求的现场安全培训。建筑安全执法组负责执行紧急检查,处理施工安全相关投诉,对先前发出的违规和停工令进行后续追踪检查,并定期对正在施工的工地进行扫街检查,以确保施工符合安全规定。

建筑部鼓励市民如发现任何建筑工地安全隐患,拨打311投诉,以便部门了解情况和采取调查行动。所有投诉可匿名。
    来源: 网络

    上一篇: 麻疹爆发期间 布碌仑一学校因违反卫生部专员令被关闭

    下一篇: 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门为保护新移民再提起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