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重返月球 力推太空人常驻
2019-02-21

【看中国讯】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正在加速一项由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背书的让太空人重返月球计划,并表示这次将在月球待下来,有别以往。目前NASA正在广邀私人企业投标。

中央社报导,NASA署长布莱登斯坦(Jim Bridenstine)在NASA华盛顿总部的一场会议提及,“我们能否尽快回到月球这件事很重要”,并说他希望能在2028年前让太空人回到月球。他说:“这一次,我们登陆月球后要留下来,而不是插个旗或留下脚印后,再等另一个50年才回来。”

人类重新踏上月球表面之前,NASA计划先于2024年前派遣无人飞行器至此,且已邀请新兴民营单位投标,打造这项计划。NASA欲在2026年之前,于月球轨道打造称作是“匝道”(Gateway)的小型太空站,将作为往返月球的中继站。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墨边境墙有望2020年建好

    下一篇: 美中对阵慕尼黑 5G成安全会议新焦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