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全国被封中共在西藏和新疆的奴隶主
2019-02-14

【看中国讯】新疆大规模的集中营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美国政府要求制裁中共新疆自治区区委书记陈全国的呼声越来越高。

据美国之音报导,2月6日,在华盛顿智库哈德逊研究所一场关注新疆问题的研讨会上,美国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说,陈全国就是“中共政治局在西藏和新疆的奴隶主”。

海外时评人士赵岩撰文引述美国维吾尔人穆萨白先生说:自2017年4月后,那个从西藏调到新疆的党委书记陈全国,不知道为什么突发奇想,把大批的维吾尔人抓捕到所谓的再教育中心。维吾尔人要接受再教育,要背诵毛泽东语录,要感谢“毛主席解放中国,解放新疆”。

而此前,陈全国曾在西藏工作过一段时间,安全专家认为陈全国在西藏的主要“成就”就是镇压异见、制止佛教僧侣抗议政府管控的行为。而新疆拘留中心的大部分扩张进程,也是在陈全国的“领导”下展开。

时评人士陈破空认为,陈全国尽情地表演向北京中央挣表现,正是中共的党文化之一。

去年以来,新疆大规模的集中营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美国政府要求制裁中共新疆自治区区委书记陈全国的呼声越来越高。

去年8月中,美国参议员鲁比奥在《华尔街日报》撰文抨击中国针对维吾尔人的镇压运动,要求对中共政治局委员兼新疆党委书记陈全国实施全球马格尼茨基法制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俄媒警告北京别挑战莫斯科利益但欢迎撒钱

    下一篇: 官二代被起诉  父子皆有手段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