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黄历猪年 美国推出吉利钱
2018-12-23

(Fotolia)


【看中国讯】即将到来的2019年将是中国黄历的猪年,美国财政部铸印局像往年一样,推出序列号以数字8888开头的猪年“吉利钱”。

这是美国财政部铸印局持续了19年的一项传统,发售以中国黄历生肖为主题的一元面值美元钞票。它有个喜庆的名字“吉利钱”,Lucky Money。今年的吉利钱红色封套上印上了福气满满的金猪。打开内页,里面夹著的便是以数字8888开头的限量版吉利钱。铸印局表示,这样一套的售价为5.95美金,共有108,888套。

铸印局局长莱昂纳德‧奥利亚说,财政部发售吉利钱有著吉祥美好的寓意。去年的限量吉利钱在发售的一星期内就全部售罄,大受欢迎。今年的这套猪年“吉利钱”在美国东部时间12月18日中午12点开始对公众发售。

他表示:“对于我们来说,每年发售吉利钱的重要性是认可华人对美国文化做出的贡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联储今年第四次加息  但调低2019年经济预期

    下一篇: 川普为何建太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