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毒信件攻击锁定多名美政要
2018-10-04

【看中国讯】10月2日,五角大楼收到两个含有致命毒素的可疑包裹。被位于五角大楼附近的检查中心所截获,未能进入五角大楼。美国联邦调查局已经展开检测、调查。 

据一份报告称,两封邮件被检测出蓖麻毒素,它们的收件人是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James Mattis)和海军作战部长理查森(John Richardson)。 

五角大楼发言人、陆军上校曼宁(Rob Manning)在一份声明中说:“周一,五角大楼警察局在五角大楼远程筛查设施的邮件检查中发现了一种可疑物质。” 

“这些信封今天早上被FBI拿走,供进一步分析。”曼宁还说,美国邮政服务公司(US Postal Service)周一(10月1日)收到的所有邮件都已被隔离,对五角大楼工作人员没有构成威胁。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这些信封正在接受进一步测试,目前不会发表进一步评论。
 
蓖麻毒素是一种从蓖麻籽中提取的剧毒化合物,其纯品呈白色粉末状或结晶体,无味,大概0.2毫克就足以致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北京秘密全面转移维吾尔人

    下一篇: “十一”香港民众双游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