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戈登横扫美国墨西哥湾
2018-09-09

热带风暴戈登 ( NOAA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

【看中国综合报导】热带风暴戈登94日(周二)晚上一夜之间,在美国南部阿拉巴马州和密西西比州之间的边界登陆,为墨西哥湾沿岸带来强风和大雨。根据国家飓风中心的数据,戈登登陆,并有近飓风。该机构警告说,受风暴驱动的大雨和洪水可能会在周末结束时达到爱荷华州和伊利诺伊州。

国家气象局在阿拉巴马州南部和与风暴有关的佛罗里达州狭长地带发出了龙卷风警报。学校关闭、沿海地区因遭受暴雨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戈登95日(三)减弱为热带低气压,一名儿童遇难,墨西哥湾沿岸仍遭到大雨袭击。

由于风暴,成千上万的人失去了电力供应。 阿拉巴马州、密西西比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州长都宣布紧急状态,以加快救援工作。 美国总统川普还表示,白宫准备救援风暴造成的损失。

飓风中心说,这场风暴登陆为热带风暴,持续风速为70英里/小时,然后在东部时间早上8点以每小时35英里的速度减弱为热带低气压。风暴位于密西西比州杰克逊市东南偏南约25英里处。

国家飓风中心表示,预计戈登在佛罗里达州潘汉德尔、阿拉巴马州、密西西比州、路易斯安那州、阿肯色州、密苏里州、爱荷华州南部和伊利诺伊州的部分地区生产48英寸的降雨量,截至8日早些时候,最大降雨量为12英寸。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加重启NAFTA谈判

    下一篇: 大法官候选人卡瓦诺:法院决不能受党派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