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流言?胡锦涛子发声向习近平表忠
2018-08-04
【看中国讯】7月30日,胡锦涛之子、现任浙江省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接受专访,他表示,要“紧紧围绕”习近平102字“丽水之赞”指示,发挥丽水生态优势发展经济。

所谓“丽水之赞”,是指习近平4月26日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肯定丽水走绿色发展的道路以及在生态环保上的努力,这被丽水市政府官方报导称为“丽水之赞”。

这是胡海峰上任后第二次公开力捧习的言论。此前,胡海峰7月6日在遂昌县调研时也提到“紧紧围绕”习近平“丽水之赞”的指示精神。

丽水与闽北相邻,是浙江面积最大也是最贫困的地级市,但该市也被称是“中国生态第一市”。

7月2日,中共浙江官方发布人事任命,中共嘉兴市前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海峰出任丽水市委书记。

胡海峰挺习正当江、胡联手“逼宫”流言四起之际。

香港《明报》发文分析称胡锦涛与其他中共元老“联手倒习”传闻不可能是真的。

在习近平7月29日结束外访回国的当天,《大纪元》刊发的采访报导,援引了一名不方便透露姓名的红二代的说法称,“胡锦涛怎么可能跟江曾联手,他们过去的矛盾非比寻常、非常之大,联合起来整习,根本不可能。”

对于北戴河会议期间老人将可能集体发难,该红二代表示没可能:“最多让你(老人)说两句话。再说老人们也不是一派的。江胡绝对不是一条心,温家宝、朱镕基也跟江派不是一条心,他们之间拧不成一股绳。在江曾当政时就矛盾重重,各说各的。”

他说,“目前流传的有些是对手放出来的假信息,另外互相有矛盾的信息,是因为有不同派别、有不同的声音。”“当然有些人过去的问题没有解决,那以后还会解决。以前做的坏事,各自承担自己的责任,谁做的谁承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蒋建国失实权   疑走鲁炜模式

    下一篇: 剧作家沙叶新病逝   曾曝江泽民丑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