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8-06-29
华府作协六月份讲座

讲员张纯瑛将透过自译的数首莎翁商籁诗,配合受过莎剧训练的演员朗诵,引领会众进入莎翁商籁这块值得深入探讨的藏宝领域,共同品赏它的流光溢彩。欢迎会员同好、旧雨新知共襄盛会。华府作协会员免费,非会员酌收场地费$5。会后有合影、聚餐。

日期:6月30日(星期六)上午10:30-12:30
讲题:“与永恒拔河--莎翁商籁中神秘的不朽恋人”
讲者:张纯瑛女士
地点:华府华侨文教服务中心(TECRO)
地址:901 Wind River Lane, Gaithersburg MD 20878
联络:贾明文(301-237-0501)、王志荣(240-506-6687)、陈小青(443-791-6554)、金庆松(703-291-4201、chin8673@yahoo.com)

6月30日请您观赏“中国之夜”公园音乐会

维州费郡公园管理局在夏天主办的“公园音乐会”已有十几年的历史了;这个音乐系列活动为期十周,由十个不同的文化族裔在每周六晚上登台展现自已民族的风彩。这项活动不仅为各族裔文化交流提供了平台,还极大地丰富了当地广大民众夏日休闲娱乐。大华府各文艺团体参与的“中国之夜”每年都是最受欢迎的演出之一,并多次被邀作为启动活动的首场。

演出免费对公众开放,今年6月30号傍晚,欢迎您邀请您的家人和朋友前来观赏。您将置身于宽敞舒适的露天公园剧场,一边感受著夏日的凉风,一边欣赏表演。别忘了带上吃的喝的, 椅子或坐垫。 我们期待您和我们共同度过这个美好的夏夜。

时间:6月30日晚7 :30;
地点:Ossian Hall Park (7900 Heritage Dr., Annandale, VA 22003﹐ 北维希望中文学校对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盖城独立日庆祝活动

    下一篇: 皇后区第30大道和第36大道两地铁站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