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道观资助  高官之子留学
2018-06-24
【看中国讯】陕西西安一道观官网公开的慈善账目明细中,竟包括资助该市宗教局局长的儿子赴美国留学学杂费2万元。中共宗教政策催生的宗教界乱象,再次引起关注。

据报导,陕西省西安市临潼明圣宫官网于去年5月16日公开的“2013年慈善帐目明细”包括“资助西安市宗教局副局长李社民儿子赴美国留学学杂费2万元”。

6月13日晚间,中共西安市纪委监委发布消息声称,西安市纪委监委已介入调查核实。

李社民现任西安市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2013年时系副局长。事件曝光后,李社民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并没有否认,称“现在任何话都不想说”。

目前明圣宫官网官前已无法访问。

中共体制下,各级宗教事务局有宗教事务管理职权,开设寺院或道观、增加僧道名额等均需经其批准。

多年来大陆宗教界亦官亦商,贪腐淫乱丑闻多发。中共国家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张乐斌、中共道教协会原秘书长、党支部书记王哲一近年来先后被查。

以搞商业化知名的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也被实名举报私生活混乱,侵占少林寺财产和玷污少林寺名誉,是只“大老虎”。不过今年2月,官方的河南调查组称释永信的经济问题不属实,消息引发外界更深质疑。此事最后不了了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嫉恨失第一  山东学霸13刀杀死同学

    下一篇: 以富补穷 养老危机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