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政法系统官员被下属捅数十刀死亡
2018-06-14

孙恒山(网络图片)

【看中国讯】据陆媒财新网6月11日报导,吉林省政法系统官员孙恒山被下属杀死。8日下午2时左右,孙恒山的一名下属石某某(男,1974年生)进入其办公室行凶。孙身中数十刀,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石某某随后潜逃。

报导说,多方消息称嫌疑人因未获晋升机会酿成血案。

6月11日,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分局官方微信发布《关于“6.08”杀人案件情况的通报》,披露了相关信息。

1961年出生的孙恒山现任吉林省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610办公室)主任。据海外《大纪元》等媒体指,610办公室是1999年6月10日,江泽民为打压法轮功信仰团体而设立的特殊机构,与纳粹德国的“盖世太保”和文革时期的“文革小组”相似。从中央到地方各级都有配置,均设在同级政法委内。

此外,根据新唐人报导,近几年,有关自杀或被他人杀害的中共官员,从国级,至村级,每日都有这样死亡的讯息传出,其中包含了许多政法系统的官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武汉发改委主任  辞职后携妻逃美

    下一篇: Even With New Deal, ZTE Is Damaged Go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