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8-05-27
6月3号马州州长与亚裔见面会

大华府地区亚裔社区的菁英和领导们将一起参与支持和主办与马里兰州州长 Larry Hogan 及他的团队的见面会谈活动。一起讨论华人社区/亚裔社区所关注的事宜。届时州长Larry Hogan,州长夫人 Yumi Hogan,副州长Rutherford,以及其他州政府官员也将出席这次会谈。

时间:
Sunday, June 3, 2018
VIP Reception: 5:30 - 6:30 PM
General Reception: 6:30 - 8:30 PM

地点:
新财神大酒楼16515 S Frederick Ave,Gaithersburg, MD 20877

每位$100/seat (支持马里兰州州长 Larry Hogan)

对本次与州长见面会谈感兴趣的人士, 请与下面的人员联络:
戴红:301-328-6687
刘多:240-660-8481
赵思强:(978) 905-5295‬

大华府客家同乡会6月23日端午节联谊会

大华府客家同乡会为庆祝端午节,特别选在马里兰州蒙郡盖城博尔公园 (Bohrer Park-Pond Pavilion) 举办一年一度的端午联谊会。

活动时间 : 2018年6月23日星期六上午11时。
活动地点 :Bohrer Park, 506 S Frederick Ave, Gaithersburg, MD 20877
               请从Route 355转入Education BLVD, 进入圆环左转后即可抵达Bohrer Park。
活动费用 :会员:$15,非会员:$18, 6-12岁$10,5岁以下免费。
报名截止日期6/20/18。

网络报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jwcoRXGWL-AzRB-BBnp1tIbxf46mIq3dYLeykwz4ArJRFwg/viewfor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临时工人签证或将增加有助于马州海鲜业

    下一篇: 大华府人口增加到620万全国第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