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重点解决华盛顿特区内矛盾路标
2018-04-02

【看中国讯】华盛顿特区有超过206,000个街道标志,其中有些标志意义非常不明确。交通部希望通过一个新的登记,把206,701个标志和123,087个标识加以识别和纠正相互矛盾的地方,以避免发生更多重大的问题。

混淆或相互矛盾的标志,比如指示某个地方同时允许停车和禁止停车,这仍然是个大问题。交通部和公共工程部共同承担标牌和规则的责任,两个机构现在定期举行停车协调会议。

今年春天,交通部计划打算为特区工作的人们添加一个应用程序,以帮助跟随这些标志及地图系统中的变化。“交通部和公共工程部一直为路边管理方面进行合作,并继续改善特区标牌不一致的情况。”交通部给特区议会运输和环境委员会的信中写到。

在上一个财政年度,交通部和公共工程部共讨论了816个有矛盾标识的地点,并在过去几个月中做了许多工作解决这些问题。由于许多令人困惑的地点包含了多个标志,因此去年秋冬季政府安装了899个新标志,去除了99个标志,修复了126个标志并更换了1773个标志。

报告标志问题的最常见方式是致电311,平均每天就会有一至两个矛盾标志的报告。虽然不是所有的标志都有问题,但报告的标志通常会被仔细审核。交通部表示,对每个报告的审查平均需要大约118天的时间,包括调查所用的时间,以及如果确实存在问题,要重新设计一个标志。“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矛盾标志,交通部致力于在24小时内解决问题,”交通部写道。交通部计划今年开展更多的公众宣传活动,旨在澄清路边停车标志并解释如何向交通部提出任何标志相关的问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樱花盛开高峰推迟到4月8日

    下一篇: 女性科技人员华府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