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麦当劳 有米饭还有面条
2018-04-02
美国犹他州立法 允许“野放教养”


【看中国讯】 美国犹他州首开全美先例,通过州法允许家长对儿女采取“野放教养”,但并没有明文规定几岁以上孩童适用。
被喻为野放教养(free-range parenting)法案的犹他州第SB65号法案,5月8日将在犹他州生效。该法案允许孩童在没有大人陪伴下可以独自走路上学,或者在没有大人陪伴之下在外玩耍。
该法案的起草人费尔摩(Lincoln Filmore)说,当今家长对孩子过度保护,不让孩子学习独立的人生课题,也不让孩子学会如何自己解决问题,但这些历练却是孩子将来能够成功的要素。



牺牲自己换人质 法国警官殉职
【看中国讯】在法国超市枪击案中,44岁的贝尔特拉姆警官自愿与被一名枪手绑架的人质做交换。他后来被枪手打伤,不治身亡。在卡尔卡松(Carcassonne)市,很多人献鲜花悼念贝尔特拉姆警官。


夏威夷麦当劳 有米饭还有面条  

【看中国讯】地处太平洋中部的夏威夷是美国的一个州,这里的麦当劳快餐店除了售卖一般的麦当劳食物,还供应米饭和面条。米饭是早餐套餐中的一部分。面条更像小吃,有当地风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3M创始人心脏病去世

    下一篇: “Z世代”走向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