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通讯联络主任即将辞职
2018-03-04
【看中国讯】据美国之音报导,白宫通讯联络主任霍普·希克斯将要辞职。在川普竞选总统之前,希克斯就一直是川普最信任的人之一。


川普2月28日·(星期三)下午发表声明说:“希克斯很杰出,在过去三年来一直工作出色。她为人聪明,深思熟虑,是一个真正了不起的人。我会怀念她在身边的日子,但是当她找到我,谈论追寻其他机会时,我完全理解。我肯定我们未来还会再次共事。”


29岁的希克斯是历来最年轻的白宫通讯联络主任。川普2月27日(星期二),在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的闭门会议期间,她被问到很多问题,但拒绝回答。据议员们说,希克斯对委员会说,她有时候不得不说些无伤大雅的小谎话,但她坚持说,在任何与涉俄调查有关的问题上,她从来也没有说过不实之词。


消息人士说,2月27日(星期二)被委员会盘问一整天的经历让希克斯感到紧张和不安。


希克斯之前还被负责涉俄调查的特别检察官的团队问过话。希克斯发表声明说:“没有任何话能够充分表达我对川普总统的感谢。在总统继续领导我们的国家之际,我向总统和他的政府致以最好的祝福。”


白宫通讯联络主任一般是很高调的职位,但希克斯却非常低调。她负责督管有好几十人的新闻办公室。多年来,人们一直在川普的身边可以看到她。


模特出身的希克斯在加入川普竞选团队之前没有任何政治经验。她在为川普的女儿伊万卡·川普经管的网络商店做过模特后,在2014年加入了“川普组织”。


白宫办公厅主任约翰·凯利在宣布希克斯辞职时发表声明,赞扬她是一位值得信赖的顾问,在领导传播总统的施政议程包括通过历史性的税改法方面做出了出色的工作。


凯利说,希克斯杰出地为国效力,“说人们会想她的,不足以形容她的贡献。”


川普执政14个月来,希克斯是第五位拥有白宫通讯联络主任头衔的人。对冲基金经理、百万富翁安东尼·斯卡拉穆奇是希克斯的前任。斯卡拉穆奇在这个岗位上只做了十天。媒体发表了一篇对新上任的斯卡拉穆奇的采访,他在采访中粗话连篇地批评其他几名白宫高级官员。凯利随后将他解职。据白宫消息人士说,希克斯几个月来都在考虑离职,她的离开与星期二的国会作证无关,跟曾与她有浪漫关系的前白宫秘书罗布·波特引起的风波也没有关系。波特由于两位前妻指责他家暴而陷入丑闻并离开白宫。

白宫新闻秘书萨拉·哈克比·桑德斯在一份声明中说:希克斯是“总统任职最长的助理,在他宣布竞选之前就与他共事,经历了竞选,并迈入他执政的第二年。三年过后,她找到总统,对他说,她希望离开,好去探寻白宫之外的机会。”
据桑德斯说,希克斯的离职日期还有待确定,但是她会在“今后几个星期内”离开。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美最高法院裁定被拘押移民无权保释听证

    下一篇: 三星S9旗舰机可量血压 美国市场开放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