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连续两年超越硅谷所在的湾区,成为全美最佳创业城市
2017-10-19


【看中国讯】美国商会(United States Chamber of Commerce)最新公布的排名中,波士顿连续两年超越硅谷所在的湾区,成为全美最佳创业城市。

美国商会的排名评价各大城市的数字化经济发展情况,包括从文化和财政上对于创新技术人才的培养,同时关注市府是否将总体经济推动与创业社区紧密联系起来,以及看中这些“下一代创业公司”是否旨在解决公众面临的问题,并且在未来几十年将有历史性的社会和金融突破贡献的潜力等。

美国商会肯定了波士顿地区上述三点在全国皆名列前茅的好成绩,以及初创公司、创新型人才和投资资金流入的数量和规模。

该榜单进入前五的城市还包括费城、圣地亚哥和奥斯汀。纽约市排名第九,亚特兰大市比去年前进15名排名第六,而华府比去年下降14名排在第23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众议院将审核  台湾旅行法草案

    下一篇: 美联储主席:通货膨胀预计在明年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