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252万人 举报江泽民
2017-10-06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 言人朱婉琪 10 月 1 日前抵达美 国华府,提交了全球参与、声援 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的统计资 料、连署光碟。根据连署资料, 从2015年到今年9月30日止, 在欧、亚洲共有 31 个国家、 252 万 6633 人,不分国籍、性 别,参与声援中国民众向中国 两高( 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 ) 诉江,其中有 90 万 1266 名台 湾人参与这项连署活动。

由于川普政府上台后, 美国国会通过《全球马格尼茨 基人权问责法案》,授权美国 政府追究人权侵犯者责任。 朱婉琪将 18 年来,部分参与 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的被 告名单,一并交给美方,要 求禁止人权恶棍入境,若有 财产应予以冻结。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重庆官场清洗 “女版”曾庆红去职

    下一篇: 推出晶片身分证 引台湾专家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