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屡创新高
2017-09-22

【看中国讯】上周五,美国股市三大主要指数均创新纪录高点,道琼斯指数蓝筹股板块上周累计涨幅达2.2%,创去年12月以来的最佳周度表现,是川普当局亮丽的成绩单。

CNBC全球首席财务官委员会(CNBC Global CFO Council)一份针对各大公司财务长的调查结果显示,超过四分之三的公司表示,川普总统对2017年股市创纪录水平做出贡献,其中17.1%认为,川普是股市获得亮丽成绩的主要推动者;60%的公司认为,川普对股市做出贡献。

CNBC全球首席财务官委员会代表了世界上最大的公立和私营公司,共同管理各种行业,市值超过4万亿美元。这项季度调查是在9月5日至13日之间进行的。

大陆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哈姆(Harold Hamm)在全球首席财务官委员会撰文说,去年奥巴马执政的时候,美国GDP增长只有1.6%,而自从今年第二季度以来,美国GDP增长冲到3%以上。股市信心和企业信心都持续乐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参议院通过国防支出法案 军费高达7千亿

    下一篇: 川普称DACA项目替代方案已经“非常接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