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民局恢复2018财年名额内的 H-1B签证加急申请
2017-09-22
【看中国讯】据美国移民局网站报导,美国公民和移民服务局(USCIS918日恢复对所有2018财年名额内的 H-1B签证申请的加急处理 2018年度的H-1B名额上限包括6.5万个普通名额,以及2万个拥有美国硕士以上学位的名额。
  
H-1B签证为技术工人提供广泛的专业职业,包括信息技术、学术研究和会计。当申请人请求移民局加急处理时,移民局保证为期15个工作日的处理时间。如果15个工作日内没有出结果,移民局将会退还加急费,但仍继续进行加急处理。
 
这项服务仅适用于待审的申请,而不是新的H-1B申请,因为美国移民局在4月份收到足够多的请愿书,2018年度的名额已经满了。
 
除了918日宣布的恢复2018财年名额内的H-1B签证加急申请,移民局之前还恢复了根据Conrad 30豁免项目,代表医生提交的H-1B申请,以及不受名额限制,受到某些政府机构豁免的H-1B申请。对于其他H-1B申请(如申请延期)加急处理依然暂时停止
 
移民局计划在机构工作量允许的情况下,对所有剩余的, 不在2018财年名额内的H-1B申请恢复加急处理。但是,如果满足具体机构的标准,剩下的请愿人可以提出请求来加快申请。 移民局将逐案审查所有加急申请,请求由移民局办公室负责人自行决定。
 
如果当移民局开始接受,不在2018财年名额内的,其他H-1B签证的加急申请时,移民局会发布通告。
  
综合SF GateThe economic times 网站的报导,营利公司要支付1,225美元的加急申请费用,使H-1B签证能在在15天内处理完 在正常情况下,申请通常需要36个月的时间才能处理完。由于紧急业务需求,经常需要H-1B签证,因此加急申请可帮助印度IT公司快速获得H-1B签证。
 
4月,移民局 暂停执行所有H-1B签证申请的加急处理,这一举措对雇主造成重大压力,使他们不得不推迟项目,因为他们必须等待移民局的回复,以雇用必要的工作人员。H1-B签证对加州湾区的技术公司特别重要,它们用来填补工程职位; 有超过15%的Facebook在美国的员工拥有H-1B签证,GoogleIntelApple每年提交了数以千计的H-1B申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称DACA项目替代方案已经“非常接近”

    下一篇: 2017年10月移民排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