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强震落石击中旅巴坠河 寻获3遗体
2017-08-11


九寨沟7级强震后,随着搜救工作的进行,罹难者人数又有增加,周五(8月11日)当天又寻获4具遗体,目前官方公布的数字统计有24人死亡,493人受伤(其中重伤45人,较重56人,轻伤392人),但据殡仪馆工作人员披露,死亡人数应该不止官方公布的数字。

九寨沟发生强震前,在数万名游客当中,有来自广州的一家学校教师和家属,一行12人包车到九寨沟旅游。强震发生时,未料旅游巴士被落石击中,随后坠入10米深的河沟当中,造成5人失踪。

10日晚7点多,一名群众报警称,自己驾驶的一辆中巴车坠入河沟中。其介绍地震发生时,车子正行驶至在上寺寨时,被山上落下的大石击中,直接打下10米高的河沟中,8人自救逃生,另外5人失联,其中有4名大人,1个小孩。

消防人员到场后,发现事故车辆破损严重,一半车身被河水掩盖。11日消防部门从河沟中打捞出一名男性遗体和一名女童遗体,残损的车上还有另一具男性遗体。目前仍有2人下落不明。

据了解,在河沟的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但河沟中的水流比较急,加上两旁不时发生轻微的山体滑坡,对搜寻工作有一定的影响。

幸存者周先生介绍,他们是广州一所学校老师,8日到了成都后,租用了一辆旅游公司的巴士。车上共有4家人,每家人都是2名大人带1个孩子,要去川主寺观光。

当地政府在下午公布,截止到11日,九寨沟强震已经造成了24人罹难。

从国家旅游局报告中了解到,地震发生时,九寨沟景区共有1129个旅行团,33191名游客;此外还有近28000名散客。据国家旅游局报告,汇总各家旅行社汇报的情况,到周五上午10点,游客已经全部返家。

而据当地政府部门估计,在此次地震中罹难者人数将会达上百人。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震后转移8万人余震不断 九寨沟变空城

    下一篇: 九寨沟震威如37枚广岛原子弹    “火花海”绝景消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