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一派出所对大阅兵唱反调
2017-07-30


就在中印边境冲突持续近2个月之际,北京当局7月30日在内蒙古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大阅兵,而新疆一派出所对此大唱反调。

30日上午9时,习近平在内蒙古朱日和基地举行中共建军90周年阅兵式,并将发表讲话。

因为中方本次阅兵正值中印边境冲突持续加剧近2个月、朝鲜再次试射洲际弹道导弹、美军南海巡防等周边严峻形势,外界质疑大陆是否借此向外“示军力”。

但中共国防部发言人任国强说,本次阅兵是年度训练计划,“与周边局势无关”。

就在阅兵进行一小时后,新疆“巩留县阿克吐别克派出所110”在当天10时许发微博,质疑中共军队是如何“从胜利走向胜利”?比如印军进入洞朗地区,你可以理解为“印军在我洞朗地区陷入解放军三名包围”。

微博说,“官”字两张口,会说说都是。

微博还说,朱日和大阅兵能否震慑印度?如果不能是否来实的?

有网民认为,阿克吐别克派出所“这个微博小编”说出了“真心大实话”,本来中方军队在洞朗地区是三面受敌,但中共向来是假话连篇,会说成“印军陷入中共军队的三名包围”;本来中共本次大阅兵有“震慑外敌”的意图,中共却说成是“不针对其它国”。


中方军队在三角地带的洞朗地区,三面都是印度守军:洞朗东边是不丹、西边是锡金、南边是印度,都是印度军队。(网络图片)


但也有网民不认同该微博“鼓吹战争”的说法,就是所谓的“两张口之人”,最最该做的就是避免让自己的国家和人民卷入战争,从而将战火引到本土。

也有人质疑是否是江派窝点的新疆,再次有人故意放风,“鼓吹战争”向习近平当局搅局。

因为江派大员王乐泉、张春贤先后主政新疆20多年,新疆各界布满江派人马。

有新疆政府背景的“无界新闻”去年在中共两会期间,曾公开刊发促习近平辞职的公开信,引起轩然大波;当时新疆书记张春贤在两会时,公开对记者提的是否支持习近平的领导的问题,仅说了一句“再说吧”就匆匆走人。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共集团军将领全面调动 完整名单曝光

    下一篇: 前公安部副部长杨焕宁“消失”90天后落马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