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再射导弹 川普警告不再容许中共无作为
2017-07-30


朝鲜28日深夜再试射洲际弹道导弹(ICBM)后,美国总统川普周六(29日)晚间连发两篇推文,警告不再允许这一状况持续下去,不再容许中共对朝鲜〝毫无作为〞。

当地时间7月28日深夜,朝鲜再发一枚〝火星-14〞洲际弹道导弹,飞行高度达3700公里,横向飞行近1,000公里。朝鲜一个月内两次试射ICBM,美方对此做出强烈反应。

29日晚,川普(Donald Trump,另译特朗普)在推特连发两篇短文,称〝我对中方非常失望,美国的前任领导人太愚蠢,让中方每年利用贸易赚去数千亿美元。而实际上,中共在朝核问题上只是谈谈而已,并没有为美国做过任何什么(do NOTHING)〞,〝我们再也不会让这一切继续下去了〞。


周六(29日)晚,川普连发推文,称不会再容许中共对朝核问题毫无作为。(推特截图)



周六(29日)晚,川普连发推文,称不会再容许中共对朝核问题毫无作为。(推特截图)

金正恩宣称朝鲜已研发了能打到美国本土的ICBM。数小时后,川普发表了这两篇推文。

朝鲜本次试射后,分析人士认为,朝鲜导弹已经能够打击美国洛杉矶、丹佛甚至芝加哥等地区。

稍早,川普在声明中批评朝鲜,由于这些武器及测试威胁世界,从而进一步从政治上孤立了朝鲜,也削弱了其经济、使自己的人民陷于贫困。

〝美国将采取所有必要措施,来确保美国国土安全,保护我们在该地区的盟邦。〞

川普此前曾表示,他不会允许平壤拥有可以携带核弹头的ICBM。但是本周,美国国防情报局(Defense Intelligence Agency )的报告称,朝鲜可能在明年即可拥有性能可靠的、能携带核弹头的ICBM,比其早前预期的时间提前了两年。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脱北者在中国被捕 全家自杀

    下一篇: 中印对峙僵局难解 印媒意外曝出撤兵条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