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方发布禁航令 称有〝大型军事活动〞
2017-07-26


7月26日,中共军方发布临时禁航令,称海军部队将于27至29日,在青岛至连云港以东的黄海海域,组织大型军事活动。

中共军方的临时禁航通告称,为确保各船舶的安全,特别注意于27日早上8时至29日晚6时,不得进入青岛至连云港以东的黄海海域,要听从外围警戒舰艇指挥。

中共军方没有公开此次军事活动的细节。目前正值中共〝八一〞建军节,按中共惯例,每年〝八一〞这天,中共军方将举行〝军事演习〞或阅兵仪式。

7月24日,港媒援引接近中共军方的消息人士透露,今年〝八一〞,中共军方将在内蒙古境内、距离北京400公里的朱日和合作战术训练基地举行〝最大规模军事演习〞。

身为中央军委主席的习近平,届时将亲自〝坐镇训练基地的指挥中心〞,观看这场最大规模的军演。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政治明星变流星 盘点〝六四〞后落马的中共高官

    下一篇: 孙政才出事 难为另一“双子星” 胡春华诡异时间开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