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卸任变维稳事件 中宣部下达封杀禁令
2017-06-26


刘国梁卸任乒乓球国家队总教练、转任乒协副主席,事件所带来的影响似乎有些猛,逐渐演变成了〝维稳事件〞,中宣部向各个网站下达禁令,有关刘国梁的消息一律不许报导。

中宣部等机构被网民讽刺为〝真理部〞,在封杀令中称,〝各网站,有关日本公开赛涉刘国梁事件,一律不报导。〞〝各网站:通知各客户端,刘国梁调任,中国乒乓球男队退赛相关新闻一律压后台。〞

6月23日,2017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马琳、马龙等运动员纷纷退出比赛,并在微博中表示〝无心恋战,〞因为想念被调离的总教练刘国梁。随后国家体总发言人称,退赛等行为造成的影响很坏,威胁会〝严肃处理〞。



3名运动员、2名教练员推出乒乓球巡回赛,表达心中不满。(网络图片)


有疑似网站内部的网友发帖表示,的确接到了通知,并讽刺〝国家越来越强大霸气,刚刚收到指示〞。


3名运动员、2名教练员推出乒乓球巡回赛,表达心中不满。(网络图片)


看到中宣部维稳刘国梁卸任一事,有网友分析,〝说明这次分管的领导在这个领域有着绝对的统治权,而这类事件是无法触及到政治新闻底线的,这种事件动员如此权利去压舆论,只能是某些涉事领导的自我需求,所以通过这些蛛丝马迹,大家可以分析一下,后台打架的到底是谁。〞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薄熙来之子薄瓜瓜行踪惹疑 传要到加拿大〝谋生〞

    下一篇: 权斗延烧体育界  刘国梁卸任引发〝乒变〞原因浮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