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集团凌晨发声明:吴小晖因个人原因不能履职
2017-06-13


北京时间6月13日,陆媒接连登出安邦集团董事长吴小晖被带走的消息。虽然消息遭秒删,但已传遍海内外。安邦集团连夜发出声明称,吴〝因个人原因不能履职〞,更坐实了被查的传闻。

北京时间6月13日,安邦集团官网登出声明称:

〝安邦保险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小晖先生,因个人原因不能履职,已授权集团相关高管代为履行职务,集团经营状况一切正常。〞

该声明落款为〝6月13日〞,但网站显示该文更新时间为〝6月14日〞。

安邦集团连夜发表声明。(网页截图)


新唐人记者截稿时,为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4时。据此判断,该声明为13日晚间成文,14日凌晨上网。

6月13日早些时候,《财经》报导称,上周五(6月9日),安邦董事长吴小晖被有关部门带走。次日,保监会相关人士赴安邦集团开会,小范围宣布了吴小晖该消息,但未作详细解释。

随后,腾讯财经报导,接近保监会人士透露,在赴安邦保险集团宣布吴小晖被带走调查的消息同时,保监会亦派出工作组入驻安邦保险集团,对增资、保费收入以及海外投资等事项进行调查。

接近安邦保险集团人士告诉腾讯财经,吴小晖被带走之后,安邦保险集团目前暂由陈萍负责。

上述两篇报导在发出后不久即被删除,但已被海内外媒体广为转载。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陆381所野鸡大学被曝光 北京151所上榜

    下一篇: 吴小晖被带走引发强震 安邦实际控制人疑云四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