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前防暗杀?习近平出国选专机 不敢尝鲜
2017-06-11


最新传言指,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此次出访哈萨克斯坦,“因空难的频繁发生,尤其对暗杀和恐怖袭击的忧心忡忡”,并未如外界猜测换乘新完工的中国版“空军一号”,使用的依旧是旧专机。


习近平于 6月7日至10日赴哈萨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第十七次峰会。香港《苹果日报》上周引述消息说:习近平这次使用了中国第一架“空军一号”国家主席专机。这架专机原是中国国航的波音747-8客机,曾提供载客服务,2015年在德国改装机舱后再回中国进行保密改装。这是首次投入使用。

但海外《博闻社》昨天(6月10日)引述“接近中国(共)代表团的知情者”说,这架中国版“空军一号”仍在闲置中,习近平这次出访仍然选乘他使用最多的现有专机:“中国‘空军一号’已经大功告成。但因空难的频繁发生,尤其对暗杀和恐怖袭击的忧心忡忡,习近平一直拒绝更换专机,导致‘空军一号’的正式启用时机一推再推。”

前中共总书记胡锦涛、现任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等都曾传出被暗杀的消息。香港《动向》杂志曾报道,王岐山自爆的暗杀经历就有27次之多,手段涉及武装、器械、车辆、邮件、包裹落毒、食水下毒等五花八门。习近平在中共十八大上任以后,也曾有类似传言。不过当然都无法从中共官方求证。

北京时评家华颇最近在接受《希望之声》采访时曾多次表示,习近平如果不擒贼擒王,尽快把中共党内对立面拿下,从现阶段到中共十九大之前局势恐怕会有波澜,“习近平可以说是八方树敌:他即得罪了(中共)权贵集团,可是5年来也没给百姓谋求什么大的利益。这就是非常奇怪的现象。维权上访大军问题依旧没解决,房照拆、地照抢、司法照样不公。(不清楚)是他不想改变,还是他现在还改变不了。”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或为江泽民侄婿 曾与张德江联手 何挺传被查 官方首回应

    下一篇: 习王亲信人马控局清场 甘肃官场动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