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专机升级 奢华新机型售价23亿元(图)
2015-03-02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近日报道,网上流传出一组世界最大私人飞机波音747-8 VIP的实地拍摄图,其高端奢华的内部设施让人惊叹。据了解,波音747-8 VIP现被选为总统专机。


报道称,波音747-8 VIP的机舱空间可达4700平方英尺(约436平方米),共配备有1个可容纳14人的餐厅、1个会议室、1个休息室和1个办公室。拥有如此理想的设施,其价格自然不菲,售价高达3.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3亿元)。目前,共有9架波音747-8 VIP被预订,其中8架已交付使用。


  据悉,美国白宫目前使用的波音747-200B系列飞机配备有4000平方英尺(约372平方米)机舱空间,3个楼层,2间厨房可以养活100人,同时配有手术室。据了解,波音747-8 VIP现被选为总统专机。


 波音747-8 VIP内部奢华。


另据报道称,美国空军方面表示打算与波音签署独家合同,但双方还是要就合同展开谈判,同时要进行改装以适应总统专机的要求。目前包括成本在内的新合同的细节都没有公布。图为波音747-8 VIP内部。


据悉,新型号的“空军一号”在2018年前不会投入使用,也就是说奥巴马在目前的任期内不会乘坐到新型号飞机。图为波音747-8 VIP内部。

  


“空军一号”专机事实上是两架飞机组成的,美国总统所乘坐的那一架飞到哪里,备用的副机就跟到哪里。如果主机发生机械故障,总统随时可以换乘备用飞机。



  波音747-8 VIP奢华内部。

  
    责编: Amy

    上一篇: 安邦集团出重拳 五亿美元再买美国大楼(图)

    下一篇: 美国为什么如此强大?!看完,很多中国人无语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