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造缅甸军机坠海 105死15获救(视频)
2017-06-07


一架中国制造的陕西Y-8型缅甸军机,6月7日从丹老飞往仰光的途中,在土瓦市附近的海上坠机。机上有120人,包括约90名军人。只有15人获救,其余105人全部遇难。

6月7日(周三)下午,缅甸军方这架从中国购买的陕西Y-8型飞机,从缅甸最南端丹老市(Myeik)的军事基地,搭载约90名军中人员和他们的家属、孩子,总计120人(也有消息说,机上只有105人),飞往仰光(Yangon),但在土瓦市(Dawei)以西大约20英里(36公里)的安达曼海(Andaman Sea)上突然失联,当时是当地时间下午1点35分。

法新社报导,飞机残骸很快在海上被发现,确认残骸正是中国造飞机陕西Y-8。有记者在推特表示,机上有15人获救。

〝我们不知道飞机失联时,到底发生了什么。〞《镜报》丹老的一名民航官员,〝天气很正常,能见度很好。〞

法新社引述一名知情者:〝我们认为是(飞机的)技术故障。出事地点的天气很好。〞

缅甸的公路条件很差,铁路不发达,所以航空运输业非常繁忙,却安全程度让人担忧。今年2月,缅甸首都内比都(Naypyidaw)一架军机起飞不久就冒出火焰,导致5人死亡。

视频: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徐翔操盘细节被揭 上海泽熙上黑名单

    下一篇: 降价800万美元 郭文贵挂牌售卖纽约豪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