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顺实之女登飞韩班机 迅遭逮捕
2017-05-31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闺蜜崔顺实的女儿郑维罗1天前被丹麦当局引渡,在31日清晨转机登上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韩国仁川的班机后,随即遭到逮捕。

中央社报导,丹麦当局今年1月1日在丹麦北部阿尔堡(Aalborg)依国际逮捕令逮捕郑维罗,她否认有任何不法行为,表示如果能与她尚在襁褓中的儿子保持联系,她愿意回到韩国。目前并不清楚其子人在何处。

20岁的郑维罗将于下午3时抵达仁川机场后,料将向记者发表简短声明,之后将被带往首尔检方办公室接受审问。

据相关法律,检方应在最长拘留时限48小时内,也就是6月2日凌晨前,整理郑女的具体犯罪事实,并请求法院签发逮捕证。由于案情重大,检方最快于6月1日晚请求法院签发逮捕证。

检方将重点调查郑女是否透过不正当手段进入韩国名门梨花女子大学、是否在德国一家公司洗钱,以及崔顺实家属是否非法携汇出境、是否隐匿在国外的资产等。

朴槿惠与闺蜜崔顺实深陷贪腐丑闻中心,朴槿惠遭指控与崔顺实共谋,导致朴槿惠在3月遭弹劾下台,目前两人均遭检方拘留。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遭指控与崔顺实共谋,导致朴槿惠遭弹劾下台,目前被检方拘留。(JUNG YEON-JE/AFP/Getty Images)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左)遭指控与崔顺实(右)共谋,导致朴槿惠遭弹劾下台,目前两人均遭检方拘留。(Ahn Young-Joon-Pool/Getty Images)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闺蜜崔顺实的女儿郑维罗29日被丹麦当局引渡。(ARIRANG NEWS视频截图)


相关视频: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阿富汗首都外交区惊爆巨响 撼动整区死伤惨重(慎入)

    下一篇: 看个电影也会事?电影字幕成骇客攻击帮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