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淫官原中央巡视组长患性病 谎称“心肌炎”
2017-05-16


已落马的中共原副部级巡视专员张化为,近日被港媒披露其藉反腐资源大肆淫乱,并患性病,却在去医院检查时假称“心肌炎”。有消息显示,性病已在中共官场大规模蔓延。


据香港《争鸣》2017年5月号报导,曾任中纪委第五纪检室主任、中央第一企业巡视组长、中央巡视组第十和十一巡视组副组长、组长的原副部级巡视专员张化为,在其负责巡视的5年中,涉嫌利用职务向涉嫌“违纪”、违法的高官、高管索贿泄密,以及借机淫乱等。

其中在2013年至2015年的中共中央第一轮至第六轮巡视中,张化为巡视了国家体总、国家旅游局和华电集团、国电集团、大唐集团等三家电企。这三家电企以行政开支名义,为张化为支付吃喝及出入高级私人会所,包五星级酒店套房寻欢作乐,购买瑞士伯爵、劳力士金表的花费,总额高达810多万元。

涉事三家电企“以贪反贪”后来事发,去年4月张化为被暂停职务审查,期间张曾趁假期到大连、济南私人会所寻欢作乐。去年11月初,张化为进医院,假称是“心肌炎”,实为淋病第三期。

据报张化为索贿老奸巨滑,他不收现金,要求把钱打入匿名帐号,索到名贵手表时都象征性付数百元作为代购,到私人会所寻欢作乐时,要求发票写“行政支出”。电力公司所赠五套住宅,业主均为张的情妇。

中共官员私生活糜烂至极,近年性病在官场盛行,有关落马官员的通报中,“通奸”成高频词,“公共情妇”成为坊间谈资,官员嫖娼亦时见于报导。

2014年7月12日病亡的云南省副省长孔垂柱,就被指于2009年已染上艾滋。据知情人透露,孔垂柱、沈培平和云南省另一个现职高官有三个共同情人。当孔垂柱被查出感染艾滋病,他的情妇们因此要悄悄地去检查,并引发云南官场官员人人自危。

《争鸣》杂志2017年2月号曾披露,在秦城监狱、燕城监狱服刑的570多名地厅司局级或以上省部级高官,患性病官员占在押者的八成。有460多名患性病接受治疗,包括中共副国级官员郭伯雄、令计划,省部级官员万庆良、苏树林、朱明国、周本顺等。

另据海外网站披露,落马后未审先死的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也长期患有性病。


此外,外媒曾报导,在2004年9月中纪委、中组部发文规定对查出患性病、淋病或爱滋病毒感染者,一律撤销中共党内外职务。但由于调查发现中共党政官员患性病人数大幅上升。当局转而采取姑息政策,结果是官员性病以更大规模蔓延。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二年晋升三次 习近平旧部王小洪传将执掌国安办

    下一篇: 北京风传整肃公安高层 刘云山亲家势力成清洗目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