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本命年现身九华山 貌似80岁
2017-05-06

2月初,多家媒体披露大陆艺人赵本山今年黄历新年后,一身红衣、红帽、红裤、红靴到九华山翠峰寺拜佛祈福。多维网4月28日刊发〈60岁赵本山九华山祈福貌似80岁〉一文说,今年是赵本山的本命年,“不过从照片中来看,赵本山这花白头发可真的不像60,还以为他七老八十了”。

文章披露,赵本山有三件很后悔的事。第一件事是跟原配葛淑珍离婚;第二件事是斥巨资购买私人飞机;第三件事是结交权贵。文章说,赵本山此前可谓“风光无限”,但最近几年却丑闻缠身,威风失去大半,头发开始花白,体重瘦了数十斤。

2014年10月,赵本山连续缺席中共中央、辽宁省和铁岭市的三场文艺工作座谈会。同年12月,官媒人民日报旗下微信公号“侠客岛”刊文称,从买飞机、娶年轻媳妇、收跪拜的徒弟、认识领导、当霸道总裁开始,赵本山再也不好笑了。文章还称,赵本山已脱离主流文化,进入了一种囚笼。媒体预测,赵本山的坏时代来临了。

2012年2月王立军事件爆发,此后两年多时间里薄熙来和周永康相继垮台且双双被判无期徒刑。期间,海外媒体披露的一份薄、周合谋政变的名单显示,薄、周许诺在政变成功后,赵本山出任文化部部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军改大动作 习近平不走被架空覆辙

    下一篇: Chinese Filmmaker: Life in China is More Brutal Than Any Screenwriter’s Imagination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