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涌现禁止进口巴西生牛肉呼吁
2017-04-02

据路透社报导,面对巴西劣质肉丑闻,美国国会议员和倡导食品安全人士正向联邦政府施压,盼其他国家加入禁止从巴西进口未加工牛肉的行列。

近来,美国已开始对所有自巴西进口的牛肉进行病原体检验。但农场组织认为,需拿出更强力的行动来保护食品供应。他们敦促停止自巴西进口也能提振国内的销售。

当美国法律不再要求牛肉需标示原产地后,消费者更无法区别他们购买的肉品了。

巴西联邦警察3月17日公布,正在调查该国质检人员被控收受肉品加工商贿赂,允许受污染的肉类销售。之后陆续有多个肉类买家暂停自巴西进口肉品。

美国家畜饲养业者联合会(R-CALF USA)执行长Bill Bullard称,美国若不采取类似行动,“希望避免巴西产品的消费者将不得不停买所有相关产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联储卡普兰:美国经济向好,支持逐步紧缩政策

    下一篇: 中国问题药引发美国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