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安全部考虑隔离非法越境的父母和儿童
2017-03-10


国土安全部部长凯利说,国土安全部门正在考虑将非法跨越美墨边境的儿童与父母隔离,这样的措施将是一个更广泛努力的一部分,目的是阻止移民家庭在墨西哥和美国边境地区进行危险地跋涉3月6日在接受CNN采访时凯利确认了该计划,尔该计划以前已被几家新闻媒体报导。

为了逃离暴力和贫穷,成千上万的父母和儿童近年来因为非法渡越境被捕,他们主要来自洪都拉斯、萨尔瓦多和危地马拉。一般来,家庭被拘留几天或几星期后才被释放进入美国,等待移民法官决定他们的命运。

凯利在电视采访中:“我要经一切可能阻止中美洲的人们进入这个非常危险的通道经过墨西哥的通道)。”

国土安全官员自2014年以来一直试图遏制家庭非法越境,当时儿童和家庭的非法越境使移民官员不堪重负。国土安全部在中美洲发起了一场公共关系运动,警告有关危险,并劝告家庭不可能自由进入美国。

奥巴马政府在那年开设了多个拘留中心,部分是为了阻止其他人过境,给移民家庭一个居住的地方,使他们能等待移民法官和庇护官听取他们的案件。

但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名联邦法官后来裁定,拘留儿童违反了一项长期协议,禁止政府将儿童拘留在类似监狱的环境中,即使他们与父母在一起。这一裁决促使政府开始向美国释放拘押的家庭成员。

由于积压了50多万个案件,一个案件可能需要几年才能在联邦移民法院完成。

在奥巴马总统时代,领导司法部移民局办公室的Leon Fresco表示,自从联邦法院裁决以来,政府一直在考虑这种作法。

凯利,如果儿童和父母在边境分开,孩子们将被政府官员“照顾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新版移民行政令的长处

    下一篇: Congressional Hearing: Reforming China Through Increased Trade  a ‘Bipartisan Fantasy’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