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人发声支持德沃斯提名教育部部长
2017-02-06

1月27日,来自美国各地的民主党领导人,还有一些代表全美最麻烦的学校的一些人,齐聚一堂,宣布他们对教育部长贝琪·德沃斯(Betsy DeVos)的支持。在他们的发言中,这些领导人提到了她对公共教育的支持,并称她为“无畏冠军”,她不怕受到教育机构的威胁,以确保美国的教育制度得到改革,满足学生而不是成年人的需要。

以下是支持德沃斯民主党人联盟的成员的发言。

美国儿童联合会董事会成员凯文·施瓦斯(Kevin P. Chavous)发言说:“我已经与德沃斯工作多年,她不懈地努力,帮助我们国家的每个孩子接受优质的教育。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她已经为我国的教育制度进行了迫切需要的改革,以便向低收入和少数族裔家庭提供与其他家庭一样的获得成功教育的机会。作为教育部长,贝琪将把父母和孩子放在第一位,这才是教育系统应该真正服务的。”

成功学院宪章学校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伊娃·莫斯科维兹(Eva Moskowitz)发言说:“我相信贝琪·德沃斯有能力领导振兴我们的公立学校,为更多人提供良好的教育机会,我支持她被提名为美国教育部长。”

华盛顿市市长安东尼·威廉姆斯指出:“贝琪·德沃斯使现在的教育机构很紧张,因为她打破了现状。她总是为孩子们争取最好的东西。 贝琪·德沃斯是一位富有同情心的领导者。她有博大的胸怀,事实证明她是一个改革者,将挑战一个忘记了太多孩子的教育机构。”

州参议员科特·汤姆森(Curt Thompson)发言说:“当一个人站出来挑战现状时,她的领导力经常被证实和测试,在教育方面,这意味着重新思考和改革,我们最脆弱的儿童和社区如何获得优质教育?长期以来,教育机构为那些掌权的人行方便。随着贝琪·德沃斯掌舵,那些长期固守的信念和行为将被纠正。她想要的是『什么是对孩子最好的?』,而不是继续维持现状。”

前路易斯安那州参议员安·杜普里斯说,“我亲眼目睹了贝琪·德沃斯近30年来推动教育改革带来的积极影响。这是美国家历史上一个前所未有的机会,来兑现几十年来国家教育机构对我们的孩子作出的未兑现的承诺。 贝琪·德沃斯帮助很多家庭为孩子选择学校,改变了数十万儿童的生活,包括我的家乡路易斯安那州的儿童。当我在2004年当选为州参议员时,新奥尔良面临教育灾难。大多数公立学校不安全和表现不佳,当地学校董事会专注于合同而不是孩子。而今天,新奥尔良和路易斯安那州的家庭都有真正的教育选择了。”

田纳西州参议员约翰·德波利(John DeBerry)指出:“德沃斯女士为了儿童的利益,冲击了那些特殊利益群体,这段历史可以激发教育领导人一种信心,这种信心就是脱离政治,把学生放在第一位所需要的信心。在她30年的教育中,德沃斯女士倡导为每个孩子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无论他们在什么地区或处在什么社会经济地位。她为教育带来前瞻性,注重成果的思维方式,并将成为州和地方学区的重要合作伙伴,因为他们能够创造更好的新方法为每个孩子服务。”

前密歇根州学校监察汤姆·沃特金斯(Tom Watkins)说:“贝琪·德沃斯和我在教育政策方面多年来存在重大分歧。虽然我们可能在方法上有所不同,但我从来没有怀疑她对我们孩子的诚意和作出的承诺。我见证了她和她的丈夫为底特律和大急流城社区的家庭和儿童低调地匿名投资。选举结果出来,特朗普总统提名德沃斯夫人为其教育部长。我衷心地祝她好运 。”

格鲁吉亚州参议员瓦伦西亚·斯杜威尔(Valencia Stovall)说:“我对贝琪·德沃斯教育部长的支持是基于她对孩子们的承诺超过了对政治和党派方面的承诺。为了确保每个孩子都有成功的机会,在全国范围内应该有一个非正统的观点,这是我相信她会带来的。她在过去二十年中已经明确证明,儿童,特别是来自低收入社区的儿童,在她的心里、工作和使命中都有特殊的地位。”

底特律前州参议员诗奈尔·杰克森(Shanelle Jackson)讲道:“在立法机关,我对抗教育系统的建制派,把底特律学生的需要放在第一位。作为民主党人,我和德沃斯对一些问题有不同意见,但我们共同的目标都是改善教育制度和扩大对低收入家庭教育选择的重要性。”

前俄克拉荷马州议员杰巴·舒马特(Jabar Shumate)说:“作为一位民主党人和前奥克拉荷马州议员,我发现很少有人能给出德沃斯关于『看到所有的儿童都能获得优质的教育选择』的承诺。当我在俄克拉荷马州参众两议院期间,我与共和党人包括德沃斯合作,他们认为进入好学校不应该由学生所在地区界定。与德沃斯一起工作,我看到她努力使低收入家庭儿童进入传统优质公立学校、公立特许学校和私立学校,赋予低收入家庭以更多权力。我支持德沃斯出任教育部长,因为她能够与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合作,找到两党解决方案,来应对共同教育体系中的挑战。”

前密歇根州州议员和劳工部前助理部长道格·罗斯(Doug Ross)谈道:“贝琪·德沃斯真正关心所有孩子们的教育。对我来说最有趣的是,她热情地确保我们解决贫困儿童所面临的问题,不论种族。这不是她意识形态上的承诺,这是真正的道德激情。她认为道德承诺,确保低收入儿童有平等的机会。她的承诺是真实的和可靠的。”

公共事务总监、威斯康星州参议院民主党委员前运行董事杰森·昌德斯(Jason Childress)说:“在日益多样化的教育环境中,贝琪·德沃斯了解所有学校在教育我们国家的孩子方面的重要作用,无论是地区学校、磁铁学校(大城市中提供额外课程招收其他地区学生的学校)、特色学校、私立学校还是其他学校。这个观点将帮助她提高所有学生的质量,使他们在大学和职业生涯中取得成功。我支持她出任教育部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白宫为川普的旅行禁令辩护

    下一篇: 重磅消息,美国会提案只有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可获得绿卡 取消绿卡抽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