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卡持有者不用担心了 白宫澄清旅行禁令
2017-02-02


白宫上周颁发的「拒恐入境禁令」引发了多日的混乱。昨天白宫终于发布了一个新的指导,免除绿卡持有人的旅行禁令。

「如果他们是合法的永久居民,他们不再需要豁免证,」白宫新闻秘书肖恩·斯派塞(Sean Spicer)在周三的新闻演示文稿中说。

刚开始时,白宫高级官员说来自七个限制国家的公民通通被禁,但绿卡持有者可在入境时申请豁免。

上周末,国土安全部(DHS)即遵从此一初步指导。根据DHS高级官员的说法,该部门表示允许永久居民登上飞往美国的飞机,然后一旦到达美国土地,逐个评估这些旅客。

但是,白宫法律顾问办公室发布的一项新的权威指南「更新」澄清,绿卡持有人不再需要豁免。

「在项目开始的最初,用意就是让每个【绿卡持有者】通过,被授予豁免权,每个人都是,」斯派塞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但为了提高效率,我们决定这些指导不适用,因此他们不再需要豁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移民恐慌 川普禁令大解讀

    下一篇: 川普内阁人选任命现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