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国师〞王林被取保候审 豪宅豪车曝光
2017-01-13


曾经走红中国政商两界的〝江泽民国师〞王林,因卷入徒弟邹勇命案去年底被移送江西受审。但法院1月12日通报,王林因患有严重疾病,已取保候审。当天,有媒体曝光王林价值千万几辆豪车以及堪比政府的深圳的豪宅。

1月12日,综合网路报导,有香港人身份、曾经走红中共政商两界的王林被抓后,其家中几辆豪车被曝光,不夸张的说,这几辆车加上车牌,有钱都买不到!

王林的一辆劳斯莱斯幻影价值760万,而是这辆车的车牌:赣J00000,恐怕有钱都买不到!王林还有四辆悍马。车牌号分别是:〝赣J11111〞、〝赣J00888〞、〝赣J56789〞、〝赣JJ8888〞。

用王林的话说,〝这四款车平时不开,只有必要时开道用〞。

而王林位于深圳怡景花园的别墅更是堪比政府大楼,仅门楼后花园就占地近1亩。

王林与众多高官关系密切

媒体此前曾报导,王林是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一个传奇人物。从80年代末开始,王林以〝空盆来蛇〞、〝断蛇复活〞、〝纸灰复原〞、〝凌空题词〞和〝徒手断钢筋〞等所谓绝技被传得神乎其神。

成名之前的70年代末,王林因〝扰乱社会治安〞和〝猥亵妇女〞等罪行被劳教,其间,他曾带着两名死刑犯越狱逃跑,数月后被抓回并加刑三年。

1987年,王林在监狱里表演了一次空杯来酒和呼蛇之后,被提前保释出狱。后来在大陆〝气功热〞中,王林被外界称为气功〝大师〞。

2013年7月,《新京报》曝光王林与众多高官、富商、名人合照,及他声称用气功表演空盆来蛇的影片。之后,网路开始质疑王林是骗子、利用气功名义敛财。

与王林交往的中共高官,包括已落马的江西省前省长胡长清、江西省政协前副主席宋晨光、前铁道部部长刘志军等多名省部级高官,还有中共政治局前常委贾庆林、吴官正等。

外媒曾披露,王林与江泽民妹妹江泽玲有交情,江泽玲夫妇二人拜访王林时与王的合影曾在社交网路流传。还有传闻说,王林的靠山是江泽民,因此外界称王林为江泽民的〝国师〞。

王林被警方刑事拘留
2015年7月15日,王林被指涉其弟子邹勇被杀案,被萍乡警方刑事拘留。

当时陆媒报导,邹勇7月9日被绑架当天即遭杀害。王林被警方带走后,其曾与〝中央某部工作人员〞等人签署多份〝承诺书〞曝光,内容涉要求抓捕邹勇等。

邹勇2013年接受凤凰视频采访时称,王林称让他不得好死,出400万买他的命。

邹勇在江西萍乡是〝企业家〞、〝省人大代表〞,一度被视为王林的〝关门弟子〞。2012年10月,师徒二人因一起涉及巨额房产款的经济纠纷反目成仇。

去年7月1日,王林的辩护律师陈有西会见王林后称,王林案已结束侦查。

陈有西还在微博表示,〝公安机关另外对王林增加了六项嫌罪。具体起诉几宗罪,尚待检察院审查确定。〞

12月11日,王林的辩护律师陈有西在微博表示,王林案已经移送江西抚州中院审判,下一步会公开开庭,让社会知道真相。

不少网民质疑:该案应该异地审,在江西能够公平审讯吗?

还有网民称:王林装神弄鬼、骗财骗色骗荣誉,还明目张胆杀人,该杀!为王林抬轿子的也应清算,高官助长了这个骗子的疯狂,王林的〝关系〞和〝背景〞也该追究。

不过,1月12日,搜狐公众号〝极光〞披露,抚州中院刚下达刑事裁定书,称王林患有严重疾病,无法出庭,决定暂时停止案件审理。王林的辩护律师陈有西证实,目前王林已获取保候审。

一份来自江西中寰医院的〝病危通知书〞显示,王林在该院特需科住院,诊断结果显示王林患有血管炎和多脏器功能衰退。

 
    来源: 汤园 责编: Kitt

    上一篇: 北京奥运丑闻再曝  3名中国举重冠军金牌被夺

    下一篇: 云南官员借扶贫勾搭贫困女  官方否认遭网友炮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