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廉”举办乳癌患者互协会
2017-01-04
 【看中国纽约讯】患乳癌可能感到惊惶,但是在治理癌症的路上你并不是孤身作战。参加我们举办的彩虹会,认识其他癌友以及获得有关的信息和资源。

皇后区法拉盛彩虹会将于2017111(星期三),下午2时半至4时,在法拉盛45大道137-433楼, 以国语进行。

曼哈顿华埠彩虹会将于2017116(星期一),下午2时半至4时,在华埠坚尼路2681楼,以广东话进行。彩虹会由社工部主任陈婉珊小姐主持。需预先报名,致电 (212) 966-0228转分机2156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在华埠及法拉盛设有五个交通方便的地点,无论你是否有能力支付医疗费用,医疗中心都会为您及家人提供全面及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要知道更多的健康教育活动详情,请致电健康教育部212-966-0461 或浏览网站:www.cbwchc.org/workshops_ch.asp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1/7法拉盛迎春接彩岁晚展销会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