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五毛之父”判14年 网曝性乱惊人
2016-12-16


有“五毛之父”之称的原中共云南副书记仇和日前以受贿罪被判刑14年6个月。此前有网文揭露,仇和被掩盖的权色交易问题严重,曾在床上“培养”女干部,名单长达23人。

中共官媒12月15日消息称,贵阳市中级法院当天公开宣判中共云南省委原常委、副书记仇和受贿案,仇和被以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4年6个月。

官方通报称,经审理查明:2008年至2015年,仇和利用其担任中共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中共云南省委副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及职权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在项目推进、获取银行贷款、工作调整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直接或通过身边工作人员非法收受、索取他人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2433.98万元。

2015年3月18日,中共官方通报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免职。今年8月25日,仇和在贵阳市出庭受审,当庭认罪。

仇和被网友称为中共“五毛之父”、“五毛鼻祖”。港媒《苹果日报》曾报导说,2005年4月29日,宿迁市首批26个网络评论员正式上岗,五毛党公开亮相,让时任宿迁市委书记仇和成了“五毛鼻祖”。

尽管有关仇和罪名的官方口径仅有贪腐,不过近日在网络流传的内幕文章“2016回国:女干部在床上培养”揭露说,云南省纪委内部传达仇和的问题,实际上他用权力交换下级女干部性服务的问题非常严重。而爆料的知情者就在昆明市党政系统工作,曾经是仇的下级。

据称,根据云南省纪委传达,仇和在向中纪委交代问题时,亲笔写下他在昆明市委书记任上,与他睡觉得提拔的23个党政系统女下属的名字,这23个女干部现在有一个统一外号:仇宝宝。通常都是他在办公室找女干部谈话,谈完话后,就到办公室里间的卧室睡觉。和仇和睡过觉的女干部都得到提拔。

作者还举了许多女性靠与官员出卖肉体获升职的例子。最后慨叹了一句“不能不说,国内官场真是烂透了。”
    来源: 岳文骁 责编: Kitt

    上一篇: “非一般”骗局牵动多方势 具神秘军事背景 e租宝被公诉

    下一篇: 令计划之兄令政策被判刑12年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