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鼻祖仇和双规细节:亲笔写下床上培养23女干部名单
2016-12-09


习王反腐以来,大量中共高层党官贪贿淫乱的内幕被曝光,同时也牵出不少中共官场的潜规则。近日,一篇揭露中共官场权色交易的博文突然在网路流传,因文章披露了不少落马高官鲜为人知的情节,而受到普遍关注,其中就包括素有〝五毛鼻祖〞之称的前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

这篇在网路微信平台热传的博客文章题为《2016回国:女干部在床上培养》。文章说,作者在美国看国内有关贪官贪腐新闻报导,经常听说圈内有一句话:女干部在床上培养。当作者回国后,其所见所闻,发现这句话真不假。

文章表示,一个听了云南省纪委内部传达仇和问题的〝老朋友〞向作者透露,前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用权力交换下级女干部性服务的问题非常严重。这个〝老朋友〞就在昆明市党政系统工作,曾经是仇的下级。

据这个〝老朋友〞说,根据省纪委传达,仇在向中纪委交代问题时,亲笔写下他在昆明市委书记任上,与他通奸得提拔的23个党政系统女下属的名字,这23个女干部现在有一个统一外号:仇宝宝。通常都是他在办公室找女干部谈话,谈完话后,就到办公室里间的卧室淫乱,而睡过觉的女干部都先后得到提拔。

据说仇和来者不拒,根本不挑拣女干部的相貌,当大家得知23个女干部的名字后,都很吃惊,他怎么会对这样一些长相的女干部有兴趣。聚餐饭桌上,一个老朋友问那个知情的老朋友,〝XXX(名单所列23个人之一),是不是曾经在某单位工作过,长得肉肉的那个?〞知情的老朋友回答说:〝对,就是她,睡觉后就被破格提拔当了某县委书记〞。问话人还很惊讶说:〝哎呀呀,他怎么会看上她?〞

此外,文章还称,有干部私下议论仇和〝太不汉子〞:〝刚被双规,马上亲笔把睡过的女干部主动交代出来,人家都有家室,以后还怎么做人?〞

据一位从省纪委退休下来的干部透露,仇和这样做是有原因的。他到云南工作后,感觉压力很大,请了一个所谓的〝道士〞指点。该〝道士〞告诉他,必须多找女人睡觉〝采阴补阳〞,才会有好运。于是仇和开始疯狂地不加挑拣地找女下属睡觉。

此前,中纪委网站于3月15日发布消息称,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随后,署名〝动感思维〞的网友在微博发贴称:〝很多五毛并不知道自己的父亲是谁,他就是仇和。〞帖子并称,〝五毛〞一词最早就是由仇和在江苏宿迁书记任上产生。当时仇和针对时政热点,在宿迁雇佣一些人写网评来引导舆论,首开发一贴给五毛钱报酬的先河。此后〝五毛〞就成为中共为影响、操纵舆论而雇佣网路写手的通用名称。

据知,被视为仇和〝亲密战友〞的前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在私生活上也不输仇和。白恩培的老婆张慧清高中毕业文化水平,以前是青海省招待所服务员,到云南后一路青云被提拔为正厅级的云南电力集团党委书记。

白恩培夫妻两人,生活极其腐败堕落,云南官场盛传其〝各玩各互不干涉〞,成为圈子公开的秘密。白早在内蒙古主政期间,就与现在的老婆张慧清秘密姘居。其包养小三的丑闻一度成为内蒙百姓的谈资笑料,其家庭也经常因此爆发内部战争,其大儿子盛怒之下曾经将家俬全部砸光。张慧清〝扶正〞后,亦多有风流名声,在省里经常和人偷情开房,每次还要两个武警护送,此类丑闻,早已成为公开的秘密,传遍坊间。
 
    来源: 张松风 责编: Kitt

    上一篇: 四虎被公诉 艾宝俊宋林引关注

    下一篇: 〝高层阻查〞近1年  曾庆红大马仔宋林被起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