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期频出事有人捣鬼?揭陕西爆炸案遇难者尸骨无存 (组图)
2016-10-27





沿途街道随处可见有人流血(网络图片)


经当地公安机关初步调查,发生事故的彩钢房为打井塔一张姓村民所有,9月23日租赁给他人使用,事故初判为疑似炸药爆炸。自由亚洲电台报导,25日警方至少有两名涉案责任人遭到拘留。

美国《纽约时报》报导,爆炸发生至今现场仍有人员受困。美国之音则引述消息称,可能不少居民已经被炸得尸骨无存。

根据网络公开资料显示,陜西省榆林市新民镇约有1.2万人口。

敏感时期频繁出大事 外界质疑有人捣鬼

外界发现,中国近年几次重大事故灾害,均发生在北京敏感时期。仅今年7月北戴河召开前,就至少发生三起重大事故。

7月20日清晨6时许,湖北省恩施州恩施市崔家坝镇水田坝村的天然气管道破裂、气体泄露发生爆燃。当时官方通报,至少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

7月20日中午12时许,一架上海金山飞往舟山的首航水上飞机,撞上沪杭公路7835号大桥,造成5人死亡。

7月20日傍晚5时8分,河北省邢台银行华银支行发生爆炸,事故造成7人受伤。

此外,去年北戴河会议结束时,天津滨海新区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特大爆炸事故。官方声称,事故共造成165人遇难、8人失踪,798人受伤。但有消息传,至少有1400多死亡,700多人失踪,并指中共官方公布的数字,仅限于消防部队统计医院的数字。

2014年中共两会前夕的3月1日,昆明火车站发生持刀伤人案,造成31人死亡、141人受伤。

2014年4月30日,习近平考察新疆离开当日,乌鲁木齐火车站发生爆炸案。事件至少造成3人死亡,79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

目前正值六中全会召开期间,再加上习近平当局进行人事调整、惩处官员动作频繁,外界关注,重大事故接连不断,是否与中共内部高层博弈有关。
    来源: 黎紫曦 责编: Kitt

    上一篇: 或免一死 贾敬龙限期过未执行死刑(图)

    下一篇: 榆林大爆炸死伤严重 外界质疑安监部门失职(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