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风暴后首次民调 希拉里领先两位数
2016-10-11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吹嘘如何向女性伸出咸猪手录音曝光后引发轩然大波,根据事件后的首次民调,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领先川普已超过两位数。

法新社报导,在NBC新闻/华尔街时报(NBC News/Wall Street Journal)涵盖4个候选人;包含自由党(Libertarian Party)的强生(Gary Johnson)以及绿党(Green Party)候选人史坦(Jill Stein)的民调中,希拉里( Hillary Clinton)获得46%的支持率,表示可能投票给川普(Donald Trump)的仅35%。

且根据这项调查,若仅从两党候选人中做选择,希拉里更以52%对38%,领先川普高达14个百分点。

本次调查误差4.4个百分点。

调查期间为川普这段2005年令人震惊的录音曝光后,以及昨天第2次总统大选辩论之前。

这次调查有52%的受访者认为,录音属于竞选议题,而有42%不这样认为。 
 
    来源: 中央社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众议院议长瑞安亮底牌 不再为川普护航

    下一篇: 不再针锋相对 川普希拉里“对唱情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